123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道歉与辞职!

[复制链接]

404

主题

3595

帖子

3578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578
发表于 2006-2-21 13:41:00 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
这两天我已近乎疯疯癫癫的,尤其是喝了一点猫尿之后,更是神智不清!以至于连续几天来脾气暴躁,动辄生气骂人!我想,自己真的病了!

前些天晚上在联开QQ群里见到罗汉与来了的拍砖,说实话当时并没生气。然而,第二天打开QQ时,在一连串涌出的对话中,我见到了连续两次“脸往哪儿搁”的质问与窃笑!那一刻,我明显的感到了一种侮辱与嘲弄!因此才有了昨天在群里我如疯狗一般的叫骂!

在此,本人诚恳地向罗汉与来了道歉!同时,也向误伤了的朋友表示万分的歉意!(我当时的确醉了,见了发言也没看是谁就口出不逊!对不起了!!!)

最后,由于本人时间和能力都相当局限!因此请求辞去联开斑竹!

再次感谢一贯来对联开大力支持的朋友们!祝你们健康快乐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56

帖子

36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5
发表于 2006-2-21 13:57:0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怎么了? 月帅, 你的能力和努力大家都清楚, 一点小误会解释清楚就得啦. 千万不要说辞去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2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06-2-21 14:03:0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无言。。。

其实我当初拍你的那一砖有鸡蛋里面挑骨头,逞强、牵强之意,我的道歉帖虽也有赌气的意思,但是关于你的那一联的三解,却是真话。当然你尽可以怀疑我的诚意。

以辞职赌气,不可取。代表月光的管理员和广大的联开会员,挽留你。

如果看罗汉不顺眼,在下可以废掉这个马甲,立马消失。

联开不能没有你。请三思而后行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2-21 14:21:51编辑过]
联开胡罗汉,并蒂乱拍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732

帖子

7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735
发表于 2006-2-21 16:20:0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各位朋友言重了,其实,问题没有大家说的那样子,我一直以为,能聚在一起是缘分,聊在一起是开心,兴趣爱好把我们相互吸引在一起,这就是难得,我很珍惜,大家一定也是的,因此,各位不必为多说了一句少说了一句而计较,希望大家开心!!

另外特别强调,月班不能走,本来这个班长就是干活不求报酬的职位,平时为联开无私作了好多的工作,还为此荒了自家的田,大家有目共睹,这是什么精神?这是共产主义精神哦。哈哈,真的,不是开玩笑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8

主题

2066

帖子

2072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72
发表于 2006-2-21 18:05:0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月入林梢碎在2006-2-21 13:41:00的发言:

这两天我已近乎疯疯癫癫的,尤其是喝了一点猫尿之后,更是神智不清!以至于连续几天来脾气暴躁,动辄生气骂人!我想,自己真的病了!

前些天晚上在联开QQ群里见到罗汉与来了的拍砖,说实话当时并没生气。然而,第二天打开QQ时,在一连串涌出的对话中,我见到了连续两次“脸往哪儿搁”的质问与窃笑!那一刻,我明显的感到了一种侮辱与嘲弄!因此才有了昨天在群里我如疯狗一般的叫骂!

在此,本人诚恳地向罗汉与来了道歉!同时,也向误伤了的朋友表示万分的歉意!(我当时的确醉了,见了发言也没看是谁就口出不逊!对不起了!!!)

最后,由于本人时间和能力都相当局限!因此请求辞去联开斑竹!

再次感谢一贯来对联开大力支持的朋友们!祝你们健康快乐!!!

明月不能走,你是联开最尽职的斑竹.谁都有情绪低落和脾气暴躁的时候,这不成为离开的理由.

看看大家对你的评价:

转联开群对话:


来了(443911127) 17:49:52
月入我要回他帖,他在联开干得不错
来了(443911127) 17:49:59
很努力
不即不离 (305909937) 17:54:46
当然,现在月入是联开最尽职的斑竹
酒干诗卖无(312060506) 17:50:25
月入是该评联开最努力的斑斑
不即不离 (305909937) 17:55:06
严重同意
忘了名字(375708609) 17:50:50
月入退群了
不即不离 (305909937) 17:55:21
懒虫,来了应该去跟个贴
酒干诗卖无(312060506) 17:51:07
咋了?
不即不离 (305909937) 17:55:30
我晚上回去跟
来了(443911127) 17:51:15
我现在不方便跟
来了(443911127) 17:51:19
要跟的
酒干诗卖无(312060506) 17:51:31
月入要走?
酒干诗卖无(312060506) 17:51:43
这就去回
来了(443911127) 17:51:43
要坚决反对
不即不离 (305909937) 17:56:20
月入退群了?? 忘了名字(375708609) 17:52:05

忘了名字(375708609) 17:52:09
上午

值班人 :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8

主题

2066

帖子

2072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72
发表于 2006-2-21 18:11:0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罗汉在2006-2-21 14:03:00的发言:


无言。。。

其实我当初拍你的那一砖有鸡蛋里面挑骨头,逞强、牵强之意,我的道歉帖虽也有赌气的意思,但是关于你的那一联的三解,却是真话。当然你尽可以怀疑我的诚意。

以辞职赌气,不可取。代表月光的管理员和广大的联开会员,挽留你。

如果看罗汉不顺眼,在下可以废掉这个马甲,立马消失。

联开不能没有你。请三思而后行。


明月不能走,罗汉也不能走,一个都不能少!

值班人 :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1

主题

823

帖子

82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824
发表于 2006-2-21 18:20:0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月DD这又是何苦呢?俺想大家不过是斗斗嘴劲而已,不必当真!以你之文才武学,人缘交际,辛勤为大家服务,这是有目共睹的。万万不可一时意气用事。

www.jjsq.cn/xsw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172

帖子

172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2
发表于 2006-2-21 19:27:0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万不可一时意气用事!!!!!!!能聚在一起是缘分,聊在一起是开心,兴趣爱好把我们相互吸引在一起,这就是难得,珍惜..

你邀请我来了,你却走了,这不行.快回来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宠辱皆忘=====浮沉成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52

帖子

5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2
发表于 2006-2-21 19:32:0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横流在2006-2-21 19:27:00的发言:

万万不可一时意气用事!!!!!!!能聚在一起是缘分,聊在一起是开心,兴趣爱好把我们相互吸引在一起,这就是难得,珍惜..

你邀请我来了,你却走了,这不行.快回来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789

帖子

260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609
发表于 2006-2-21 20:35:0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贪杯的懒虫在2006-2-21 18:20:00的发言:

月DD这又是何苦呢?俺想大家不过是斗斗嘴劲而已,不必当真!以你之文才武学,人缘交际,辛勤为大家服务,这是有目共睹的。万万不可一时意气用事。


请你别走,听大家的劝告吧!给大家个面子.不走,好好在这儿领导大家对联,开心,玩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友情链接
联系我们
帮助中心
网友中心
购买须知
支付方式
服务支持
资源下载
售后服务
定制流程
关注我们
官方微博
官方空间
官方微信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